中建方程与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体:打印

  2月2日,中建方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宇騉带队拜会中国政企基金总经理陈华强,进行交流座谈。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为财政部牵头组建的国家级引导基金,股东背景和资本实力雄厚。双方围绕存量PPP项目股权基金合作、资产证券化产品投资、PPP项目风险合规管理及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本年计划拓展的创新业务领域展开交流。

  周宇騉首先对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在新疆老城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回顾了中建方程的发展历程、投资布局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在契合双方发展需求的业务领域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实现价值共赢。陈华强对周宇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方程取得的经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国政企合作基金的历史沿革、经营成果以及未来经营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丰富合作方式,在存量项目、城市更新等方向进一步拓展合作。

  中国政企合作基金投资一部,规划发展部、投后管理部、风险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中建方程金融业务部、法务合约部、投资管理部、项目管理部、医养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议现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