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騉总经理赴郑州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字体:打印

  2月15日至17日,中建方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宇騉赴郑州短期工作。在郑期间,周宇騉带队分别拜会郑州高新区和郑东新区主要领导,并调研华中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

  2月15日,周宇騉一行对华中公司总部进行调研,华中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围绕分公司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培养、项目建设管理、投资回款及投资拓展等工作进行汇报。

  周宇騉对华中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所做出的工作努力给予肯定,并强调华中公司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两级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执行力;要严格做好项目全周期实施方案,做好市场环境调研分析,依据可研扎实做好测算工作;要加强区域总部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三集中”管控职能,强化对项目的服务和管控,做到压力有效传导,更好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理念;要注重对目标城市、区域的市场调研工作,扎实做好投资分析,提高投资拓展效率和质量;要聚焦“一利五率”核心经营指标,加强考核激励,优化人才结构,坚持效益导向,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2月16日,周宇騉带队拜会郑东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牛瑞华。牛瑞华感谢中建方程为推动郑东新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郑东新区管委会将与中建方程紧密协作,共同推进科学谷PPP项目良性运转。周宇騉感谢郑东新区管委会对中建方程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双方紧密互动,共同将科学谷PPP项目打造成高品质标杆项目。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当天,周宇騉一行还前往郑东新区科学谷PPP项目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行检查指导,并对新拓展项目进行考察。

  2月17日,周宇騉带队与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红军及高新区相关委办局围绕高新区城镇综合建设项目投资情况及项目补充协议等工作进行会谈。会谈中,双方就合同约定条款的履行细节交流了意见,对项目补充协议重要事项和具体条款进行了深入沟通。会上,双方还就继续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当天,周宇騉一行还前往郑州天健湖壹号院项目对项目精装修质量和交付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中建方程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投资管理部、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华中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