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颖董事长会见兰州市副市长成少平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体:打印

  2月24日,甘肃省兰州市副市长成少平带队赴中建方程考察交流,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主持座谈交流会。

  陈颖对成少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方程兰州考察调研期间市政府各级领导给予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陈颖表示,中建方程作为中国建筑旗下新型城镇化投资建设运营平台,秉持平台化协同共赢的商业理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集政策咨询、金融协同与产业导入为一体,立足区域发展实际,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协同发展。针对目前兰州市重点发展方向,中建方程将与商业及环保领域知名企业强强联合,充分发挥政企优势,推进兰州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成少平对中建方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市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在西部地区区位优势明显,中建方程拥有丰富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更新经验,双方的合作具备“大空间、大作为、大余地”。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保障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希望中建方程加速推进项目实施方案,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交流会后,双方共赴中建方程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张郭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兰州市住建局、市城管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合作交流办、城关区主要负责人,中德环保董事长陈泽峰、总裁李栋光,中建方程副总经理邱盾、副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理张嵩、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