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騉总经理会见北京市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大华

发布日期:2023-02-24
【字体:打印

  2月24日,中建方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宇騉与北京市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大华会谈。延庆区委常委、副区长丁章春,中建方程副总经理邱盾、黄恩泽参加会谈。

  叶大华对中建方程长期以来为延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延庆区最大的棚改项目——小营、石河营棚改项目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中建上源府项目实现高标准定位、高品质开发,延庆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建方程延庆项目建设,保障现有项目高标准收官。当前延庆区狠抓“后世园、后冬奥”可持续发展机遇,全面打造延庆休闲度假商务区(RBD),不断推动文旅、体育、休闲等产业发展。希望中建方程继续服务支持延庆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投资引领优势、资源整合优势,精准对接延庆发展需求,深度参与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周宇騉对叶大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延庆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中建方程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建方程聚焦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努力将延庆小营、石河营棚改项目和中建上源府项目打造成品质和价值双标杆,为持续提升延庆区整体发展水平和区域形象助力。中建方程将持续关注延庆区整体发展规划,期待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参与延庆新的投资建设项目,为延庆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双方还围绕延庆棚改项目和中建上源府项目重点推进事项进行了沟通,对后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市规自委延庆分局、延庆区住建委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中建方程总部相关部门、北京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