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騉总经理赴中建京东公司现场办公并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中建方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宇騉赴中建京东公司进行现场办公,中建方程副总经理黄恩泽陪同。

  周宇騉一行实地踏勘了杨镇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安置房建设地块,详细了解百万平方米安置房开工前场地整体布置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现场办公会上,周宇騉详细了解了中建京东公司项目工作情况,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党建联建等为抓手,深化亲清政企关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两级总部要围绕项目开工建设重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专项债项目管理调查研究,真正摸透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实情、疏通阻碍症结,在建设资源保障、项目管理权责、履约风险防控、质量进度管控、棚改专项债合规使用等方面给予项目更大支持力度。三是中建京东公司要立足保障民生、服务政府高站位,统筹抓好安置房建设资源保障及进度、质量、成本等目标管控,高标准、全方位提升安置房建设品质,按照现行政策、规范标准加快编制并报批施工图预算,规范合理高效使用棚改专项债资金,加快推进项目进程,早日实现还迁居民“安居梦”,助力顺义区河东河西地区协调发展。

  现场办公组对中建京东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北京公司、中建京东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全力推动杨镇安置房早日实现开工建设。

  中建方程总部相关部门、北京公司相关领导、中建京东公司班子领导参加上述工作。

调研.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