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颖董事长赴中建京北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体:打印

  5月17日,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赴中建京北公司、一源置业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综合调研,指导项目公司工作。中建方程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土地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颖一行实地调研了延庆小营石河营棚改项目和中建·上源府项目施工现场、实楼样板间以及上源府项目售楼处,详细了解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和上源府项目开发销售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建京北、一源置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公司党的建设、经营生产、延庆地区投资市场现状、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中建方程“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转型升级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畅谈了体会和思考。

  陈颖对中建京北、一源置业公司党的建设、一二级协同开发成效、团队建设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详细梳理安置房项目选房、回迁安置各项工作,做好回迁交付策划,落实棚改为民,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二是做好一二级协同开发经验总结和优化建议,为中建方程一二级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对接,认真研究区域内投资市场,共同推进新项目拓展,为实现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四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推动主题教育学深走实见效。

  中建京北、一源置业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陈颖调研 (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