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与中建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9-27
【字体:打印

  9月22日,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建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方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宇騉与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合生出席仪式并会谈交流。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中建智能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清华,中建发展副总经理米曦亮,中建方程副总经理黄恩泽,副总经理、总规划师、首席信息官张嵩参加会谈。

  马合生感谢中建方程对中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中建发展的整体情况和中建生态环境、中建智能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方程是集团新型城镇化投资、建设、运营平台,中建发展是集团新兴产业的投资培育平台,双方都在城市运营领域肩负着重要使命,合作前景广阔。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双方发挥差异化优势,在智慧城市、“双碳”、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等方面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天津、北京亦庄等项目,并共同探索科技养老等新业务领域的合作机会,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宇騉对马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建方程与中建发展近年来分别在城市发展运营和新兴产业投资培育的道路上进行了诸多有益探索与实践,共同承担了中建集团的蓝海事业,有着同样的协同发展需要。希望双方基于中建方程的项目平台,发挥中建发展在生态环保、建筑产业互联网与物联网、行业生态、产业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及其他领域的合作。同时,加强战略协同,彼此互为加持,服务城市发展,协同推进片区开发、水务等领域的投资运营,共同促进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现。

  会谈后,周清华、张嵩分别代表中建发展和中建方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建方程与中建发展将依托双方的平台、技术、项目等资源,实现业务互补与资源共享,为对方资源对接、项目拓展、业务发展等形成助力和支撑,携手开拓新型城镇化投资领域市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建发展、中建方程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中建智能、方程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

11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