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与天津津南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3
【字体:打印

  10月12日,周宇騉在京会见天津市津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阳一行,双方围绕天津津南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后续发展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建方程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李斌,副总经理黄恩泽参加座谈。

  周宇騉对杨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津南区对葛沽PPP项目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方程的整体情况和业务发展。他表示,中建方程将继续加大与津南区的合作力度,与津南区相互配合,协力解决葛沽PPP项目阶段性困难,推动项目健康有序实施,助力津南区经济社会发展。

  杨阳对中建方程为津南区葛沽镇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天津市津南区的整体经济发展形势。他表示,津南区未来发展前景可观,希望与中建方程继续加强互信互助,坚定信心,抢抓经济刺激窗口期,共同研究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争取更多合作共赢机会。

  天津市津南区土地整理中心、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葛沽镇、津南城投公司,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部、中建方程华北公司、中建津南城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津南区.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