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先锋】笃行不怠守初心 精益求精担使命——李怡达

发布日期:2022-02-24
【字体:打印

  李怡达同志自担任中建方程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以来,始终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公司党委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坚定信念,服务保障“第一议题”规范落实

  李怡达同志将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作为日常工作的第一任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执行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督办问效,形成传达学习、研究部署、跟踪督办、检视问效的工作闭环,“第一议题”制度执行规范性和实效性显著提升。他在工作中第一时间学习消化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联系公司党的建设与经营管理工作实际,牵头起草历次党委常委会议贯彻落实措施,为会议提供完整准确的传达学习材料。全年共组织“第一议题”传达学习15次,传达学习内容92项,起草贯彻落实建议151项,通过OA办公平台专项督办流程逐项跟进工作进展460余项次。点对点对子企业开展督导,组织专项监督检查并开展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确保“第一议题”制度落地生根。

  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六专行动”纵深推进

  四季度,李怡达同志组织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部署工作2次,深入贯彻集团2021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推进会议精神,梳理总结公司2021年深化巡视整改及“六个专项行动”工作进展。组织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结合公司转型升级工作实际以及客观情况优化10项任务措施,确保“六专行动”各项工作举措符合实际。牵头起草年度“六专行动”述职报告,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成效。全年持续推动周盘点、月汇总、季报告制度在公司有效贯彻,召开月度总结会8次、季度工作推进会2次,形成各专项行动季报告12份。年末开展2021年子企业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准确发现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助力推动“六专行动”上下贯通见行见效。

  尽心尽力,服务保障联系区域党建落地见效

  李怡达同志认真研究《中建集团关于纵深推进公司领导联系区域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集团联系区域范围、自身业务布局与业务特点,建立公司联系区域党建工作制度。服务保障公司领导联系区域党建7项具体工作全面落实。协调8个区域召开首次地区层面党

建工作会,协助公司领导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塑强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联系区域内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不断推动基层党建经营互融互促新局面。期间,他牵头起草了调研讲话、调研报告等材料,总结公司领导联系基层显著成果,提炼基层党建工作亮点成效,编制年度专题报告上报集团党组。

  激浊扬清,服务保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

  李怡达同志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四季度,他组织推动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具体工作全部落实完成。组织对接集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评价的迎检备查,清单式盘点梳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对照检查清单高质量准备证明性材料,顺利完成迎检任务。系统总结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季、廉洁专项检查工作成效,起草公司全年关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专题报告,系统展现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李怡达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员是自己的第一身份,党的干部是自己的第一职务,党的事业是自己最大职责和最高使命,踏实勤勉、竭诚奉献,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方程先锋4季度_0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