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获标普信评主体评级“Aspc+”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体:打印

  11月14日,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标普信用评级(中国)有限公司“Aspc+”主体信用评级,展望为稳定。

  为贯彻中建集团对中建方程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提升公司法人主体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降低融资成本,中建方程积极响应资本市场双评级的倡导,致力于持续提高公司法人主体的信用评级和独立融资能力,积极探索差异化“双评级”方式,以“高质量评级”为目标,于2022年11月成功取得标普信评“Aspc+”的主体信用评级。本次评级的成功标志着中建方程主体信用能力进一步提升,融资效率进一步增强。同时,“Aspc+”信用等级反映了中建方程完善的投资审批政策和审批流程,较高的项目投资质量、较强的偿债能力、较小的市场敞口风险、审慎的财务政策和较好的财务韧性。未来,中建方程将持续致力于维护提高公司法人主体信用等级,助力金融创新业务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公司主营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Aspc+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