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与北京市门头沟区主要领导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10-25
【字体:打印

  10月24日,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宇騉,带队拜访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峰,与门头沟区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首先由中建方程对企业进行了介绍,重点回顾了中建方程在北京市及门头沟区的投资情况。随后门头沟区相关部门介绍了门头沟区近期拟上市地块和门头沟区城市更新项目相关情况。双方就门头沟在施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同时对部分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金晖对陈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方程在门头沟发展建设起到的作用予以肯定。她表示门头沟区目前正在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北京市对于门头沟区城市发展定位,积极推进“园区-城区-山区”联动生态导向发展,计划重点打造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及数字传媒等产业集群,实现人与产业的同步增长,促进职住平衡。中建方程作为央企,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希望中建方程能够继续加大门头沟区投资力度,与门头沟区政府共同探索生态发展路径,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陈颖对门头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方程深耕北京多年,并于今年上半年组建了北京公司,进一步打造北京地区核心市场。中建方程在门头沟区投资建设了多项重大民生工程,积极践行央企担当使命,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门头沟区紧邻主城区,片区规划充满潜力,中建方程将充分发挥央企投资平台优势,融合公司五大产品线业务,积极参与门头沟区未来投资建设,为门头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方程力量。

  门头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副区长颉换成,规自分局、建委、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中建方程副总经理邱盾、副总经理李斌,助理总经理徐侃、产业发展部、投资拓展部、土地发展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