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与中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体:打印

  2月14日,中建方程与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与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利杰进行了会谈。中建科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于召辉,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樊则森,副总经理翟鹏宇,中建方程副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理、总规划师、首席信息官张嵩参加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周利杰对陈颖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建方程对中建科技的支持。周利杰表示,中建方程作为中建系统内专业的城市综合开发投资平台,在城镇成片土地综合开发和城市运营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显著,双方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中建科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各业务领域务实合作,扩大经验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携手为“十四五”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陈颖对中建科技在新型建筑工业化、绿色低碳业务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认可。陈颖表示,中建科技是中建集团开展建筑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中建方程高度重视与中建科技的合作,希望通过“智力+资本”模式促进双方合作发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在投资开发、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低碳智慧城市、绿色技术支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翟鹏宇、李斌分别代表中建科技和中建方程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建科技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投资部、科技管理部、市场与客户管理部、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