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与中建新疆建工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3
【字体:打印

  2月22日,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开展工作座谈交流。中建新疆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爱杰,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出席座谈交流会。

  陈颖对徐爱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建方程的发展历程及经营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建方程聚焦片区开发、房地产投资、城市运营等主营业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与中建新疆建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建新疆建工在推进在建项目如期履约过程中成绩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和交流,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徐爱杰对中建方程长期以来给予中建新疆建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的发展战略。他表示,近年来中建新疆建工通过改革发展,不断完善公司项目履约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总结优势和经验,探寻新路径,抢抓新机遇,实现疆内外协调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深交流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建新疆建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兼首席信息官许长辉,副总经理尹海涛,中建方程副总经理黄恩泽,中建新疆建工总部相关部门、子企业,中建方程总部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