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与昆明市五华区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体:打印

  2月21日,昆明市五华区委书记陈江带队调研中建方程,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中建方程党委副书记(正职职级)、董事、工会主席尹大勇主持座谈会议。

  尹大勇对陈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建方程的企业概况及业务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方程作为中国建筑旗下新型城镇化投资建设运营平台,拥有整合中建集团优质的设计、施工、管理等产业链全要素的能力,业务领域涵盖片区开发、房地产投资、城市运营等,并不断培育医养、产业园、文旅、智慧城市等创新产品线。在中建集团与昆明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背景下,中建方程希望与五华区建立合作关系,参与五华区的建设、发展。

  陈江对中建方程在片区开发、城市运营等业务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五华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作为昆明传统主城核心区,五华区在历史人文底蕴、科技人才、现代服务业、科教文卫资源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中建方程发挥投资、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能力,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等项目上开展合作,优化五华区城市功能,为五华区塑造“山水文城”和谐统一的城市形态贡献方程力量。

  五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智鹏,五华区副区长李东,五华区科技产业园、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主要负责人,中建方程总部相关部门、方程运营公司、中建乌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