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颖董事长赴云南省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字体:打印

  2月15日至2月16日,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赴云南省昆明市考察调研并出席中建集团在云南省的公务活动。中建方程土地发展部和中建乌鲁木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考察调研。

  2月15日下午,陈颖一行来到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片区实施现场听取官渡区城市更新改造局局长叶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发展规划、实施进展以及周边土地、房地产市场等情况。

  2月16日上午,陈颖一行与五华区区委书记陈江、副区长李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会晤交流。会上,陈颖听取了五华区经济发展、城市更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围绕城市更新的实施理念和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并在陈江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五华区重点项目现场,了解项目现状及征拆、规划情况。

  随后,陈颖一行拜访了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会长谢国华,就云南省招商引资情况、昆明市城市更新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2月16日下午,陈颖陪同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等集团领导与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会谈,并出席中建集团与昆明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随后陪同集团领导拜会了云南省副省长郭大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