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城市新发展|中建方程品牌体系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7
【字体:打印

  3月3日,中建方程品牌体系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中建大厦隆重举行。中建方程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各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职以上人员,以及总部、子企业品牌管理岗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在倒计时声中,与会领导共同发布中建方程品牌,宣告中建方程品牌体系全新启动。梳理后中建方程的品牌体系分别从品牌理念、品牌架构、品牌管理、品牌视觉和品牌推广五个维度出发,以五位一体、相互支撑、齐头并进的方式服务于企业发展战略大局。

  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表示,2023年作为文化品牌一体引领企业发展的首战之年,品牌体系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工作,各项成果的形成都立足于公司整体发展的高度和视角,是统揽全局的品牌发展之道,是后续品牌工作开展的基本原则。

  陈颖提出品牌工作要务求实效,并从五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品牌表达,持续强化外部受众的清晰认知,以共同的理念彰显品牌气质。二是要遵循架构逻辑,逐步构建层次分明的品牌集群,以聚合的触角倍增品牌影响。三是要严守视觉标准,以统一的展现形成强有力冲击,以鲜明的色彩强化品牌辨识。四是要融入经营管理,以制度化标准提供原则与抓手,以协同的举措凝聚品牌效力。五是要定制传播举措,以目标牵引凝聚各级单位合力,以立体的发声唱响品牌强音。

  中建方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宇騉指出,中建方程的品牌体系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他表示:品牌体系建设,是跃升企业发展格局的需要。中建方程要将自身置于更大更高的发展格局,将品牌建设工作提升到融入国家发展的高度上来,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实现高质量发展。品牌体系建设,是中建集团战略实现的需要。进入“十四五”发展时期,中建集团旗帜鲜明地提出“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其中“品牌影响力强”对科学构建品牌工作体系、实施全面品牌管理提出了战略要求。品牌体系建设,是中建方程内生动力切实转化的需要。品牌体系的构建,唱响了品牌强音,为我们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中建方程党委副书记(正职职级)、工会主席尹大勇把象征着公司品牌建设发展重任的“品牌立方”授予总部品牌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品牌立方由五个立方体叠加构成,意味着中建方程将形成更加开放、多元的品牌拓展格局,由下至上依次为品牌价值及定位、品牌区隔、品牌个性、品牌愿景及主张,寓意着中建方程在主营业务的开拓发展中张扬个性,凸显不可替代的投资建设属性,传递有辨识度、有独特性的品牌主张。

  中建方程此次以阶梯化的方式明确提出了品牌文化传播十年发展目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坚定的表率。

  中建方程将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渐行渐稳,在新时代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发展道路上,焕发蓬勃的精神力量,施展昂扬的奋斗姿态,描绘砥砺的奋进乐章,绘就一抹亮丽的方程金,以“国内一流城市发展运营商”的品牌愿景为引领,赋能城市新发展,为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贡献方程力量!

品牌发布会 (1).jpe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