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颖拜会上海市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打印

  3月13日下午,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在沪拜会上海市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就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更好推动奉贤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奉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副区长田哲,中国建筑(上海)总部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万金参加会谈。

  袁泉对陈颖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方程长期以来为奉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奉贤区的发展现状、区位优势和发展战略。他指出,当前奉贤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发展定位,区位优势明显,人才资源丰富,城市功能完善,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机遇。奉贤期待与中建方程合作,在新城建设、产业开发领域等一些新赛道上进一步深化合作,融合低碳绿色环保无废理念,共同打造数字江海未来数字之城,实现奉贤发展带动企业成长,企业发展带动奉贤经济发展的双赢局面。

  陈颖对奉贤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方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方程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和服务奉贤情况。他表示,中建方程作为中建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投资运营平台,积极服务国家战略,融入长三角建设。中建方程将充分发挥前端设计开发、投资建设全产业链优势,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保障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领域强化合作,更好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落实落地,为奉贤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奉贤区政府办、规划资源局、农业农村委、建设管理委、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庄行镇相关负责人;中建方程党建工作部,华东公司、上海程贤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2.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