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騉总经理赴华北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2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方程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公司领导联系区域党建工作安排,5月17日至18日,中建方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宇騉赴华北公司现场办公并开展主题教育“1+1”专题调研,进一步深入谋划、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工作。

  周宇騉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华北公司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推动企业运营情况、投资合同全过程管理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困难以及相关建议,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周宇騉指出,华北公司要以此次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持续推动“六专行动”走深走实,使其成为公司深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有力抓手,促进重难点问题攻坚化解,促进生产经营改进提升。在加强投资合同全过程管理方面,要持续深入研究项目可研、投资合同、实施计划等项目实施的依据性文件,时刻关注外部环境变化,动态跟踪影响投资合同履约的要素;要以全过程管理的视角,提升投资合同集约化、专业化管理水平,健全完善投资合同台账,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在现场办公期间,周宇騉听取了华北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回款工作进展,强调要以确保投资收益为中心,推动项目实施;要结合实际狠抓投资回款执行,将回款工作做早、做深、做细,加快未完项目的收尾,抓实在施项目全方位管控,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把握好“投、建、回”各项工作节奏,加强对新开工项目的研判,严格落实审批要求,推进新项目良好实施。

  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周宇騉在滨海新区新城镇会见了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双方就推动塘沽湾项目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动解决项目重难点问题。

  中建方程总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投资管理部、项目管理部,华北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议.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