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高新区城北新城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07
【字体:打印

  乌鲁木齐城北新城城市综合建设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境内,总规划面积约23平方公里,首期开发面积约6.9平方公里,总投资逾100亿元人民币,包括土地一级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公建和城市产业的打造。乌鲁木齐城北新城城市综合建设项目是2013年亚欧博览会签约的重点项目,根据《乌鲁木齐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按照城市北扩发展的战略目标,到2020年乌鲁木齐建成区面积将由现在的339平方公里拓展到约499平方公里。目前,城北新区规划初步完成,总面积大约268 平方公里,新区主辖区包括了当前乌鲁木齐城市北扩发展的全部空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坐落区内,绕城而过的外环路,与吐乌大高等级公路、乌奎高速公路两条交通主动脉相互连接,形成通往北疆的交通枢纽和沟通中、西亚的重要国际通道。

  乌鲁木齐城北新城城市综合建设项目是中国建筑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积极参与新疆经济社会建设的具体成果。乌鲁木齐城北新城城市综合建设项目是新疆首个政企合作,并以城市综合开发为商业模式的大型项目,是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立足首府城市北扩战略和长远发展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点项目,更是中国建筑响应国家产业援疆号召,积极支援美丽新疆建设的重要举措。

城北新城项目鸟瞰图

城北新城项目效果图

北大路地块安置房局部效果图

北大路地块安置房局部效果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