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科学大道科学谷综合开发PPP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24
【字体:打印

  郑州市郑东新区科学大道科学谷综合开发PPP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北部,是河南省首批纳入财政部PPP管理库的城镇综合开发类项目,项目总投资36.9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74条、桥梁25座,以及市民服务中心、研发中心和体育馆等。项目合作期15年。项目作为河南省、郑州市战略性引领项目——郑东新区科学谷项目的首期阶段,担负着率先实施区域内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的重任。

  中建(郑州)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于2021年2月26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政府的出资代表占股20%,中建联合体占股80%,其中中建方程占股40%,中建七局占股30%,中建交通占股10%。

image.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