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奉贤区农民集中住房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24
【字体:打印

  上海奉贤区农民集中住房项目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邬桥社区,紧邻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是庄行镇农民相对集中居住项目的重要环节之一,被列入奉贤区年度重点建设任务清单,主要实施内容为农民集中住房的开发建设。中建方程已获取两期开发权,一期用地面积39亩,总投资4.78亿元,总建筑面积7.44平方米,可提供安置用房520套;二期用地面积26.6亩,总投资3.69亿元,总建筑面积5.35平方米,可提供安置用房357套。

  上海程贤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开发主体,于2020年9月30日在上海市奉贤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中建地产持股100%,并由中建方程直接管理。

image.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