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南部新城城镇综合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07
【字体:打印

  天津市滨海新区南部新城城镇综合开发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城镇,包括3个行政村,占地约10.56平方公里,投资规模超120亿元。该项目以政企合作为创新模式,由滨海新区政府提供政策支持,由中建新塘负责项目区域内土地一级整理,从而实现了策划定位、控规编制、土地征拆、基建配套、产业导入、土地出让、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等全产业链模式。项目在建设中注重对当地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利用,因地制宜地将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绿色生态城市等先进开发理念引入其中,着力打造“微城市”这一新的城市运营品牌,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探索。公司将践行央企责任,在滨海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成为政府与百姓之间沟通的桥梁,从而解决民生之所急,匹配政府之所需,创新发展之所求,助力滨海新区城市功能提升与经济协调发展,谱写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中建新塘(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公司初始注册资本金1亿元,并于2013年7月完成增资扩股,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其中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4.9%,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持股30%,天津滨海新塘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持股5.1%。中建新塘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建筑项目、市政基础设施规划设计、房地产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土地整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拥有丰富、专业的新型城镇综合建设经验。作为滨海新区政府与中国建筑集团探索城市综合建设的首个政企合作平台公司,借助滨海新区的政策优势以及中建集团的雄厚实力,致力于在滨海新区,天津乃至整个环渤海经济圈树立城市综合建设的成功典范,扩大市场及品牌影响力,拓展未来发展的承载空间。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湾城市综合开发项目.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