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南区房地产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24
【字体:打印

  北京门头沟区永定镇南区房地产开发项目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属门头沟新城核心区。项目东侧紧邻西北环线道路,毗邻城铁S1线。项目依托门头沟区首都西部重点生态保育及区域生态治理协作区、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京西特色历史文化旅游休闲区的定位,拟打造中高端类的花园洋房,主要面向高端市场。项目用地面积45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亿元。

  北京方程信和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开发主体,于2020年6月28日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中建方程持股50%,信和地产(中建五局旗下地产公司)持股50%。

image.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