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葛沽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07
【字体:打印

  天津津南葛沽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是天津市首个城镇综合开发类PPP项目,是中建方程在天津区域的首个PPP项目。项目涉及葛沽镇全镇域44.1平方公里综合开发,采用DBFOT模式运作,总投资188.22亿元。项目共包括七个子项目:1、葛沽镇整体规划提升,2、葛沽民俗文化区,3、海河沿线生态防护绿带(含海绵城市),4、葛沽镇公共设施及配套,5、葛沽镇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6、葛沽镇智慧城市,7、产业导入与升级。本项目整体合作期限20年。

  中建方程(天津)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3日在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亿元。政府的出资代表占股5%,中建联合体占股95%,其中中建方程占股66%,中建七局占股29%。中建方程(天津)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津南葛沽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的实施主体。

天津津南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