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养老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24
【字体:打印

  南京溧水区养老项目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石燕路与秀园路交汇处,距离南京市中心约40公里,周边医疗配套较为成熟。项目定位为溧水区中高端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总投资3000万元,可提供床位186张(其中护理型床位占56%,养老床位占44%),是溧水区首个按照5A级标准养老服务机构,集居住、娱乐、饮食、医疗、养护五位一体的综合养老机构。

  南京中建扬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实施机构,于2020年10月15日在南京市溧水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中建方程持股90%,江苏扬子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

image.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