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07
【字体:打印

  泉州市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福建省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泉州海丝新城六大片区开发建设改造之一,位于海江大道以东,由白沙片区和部分百崎湖片区组成,北至洛纬5路、南至沙纬6路、东至沙经5路、西至海江大道,总占地为9.15平方公里,项目范围涉及洛阳镇白沙一村、白沙二村、上埔村、西方村、西吟头村、后亭村、曾垵村等七个行政村,房屋拆迁总面积约370万平方米,总幢数6640幢,涉及人口17300人,计划总投资300亿人民币。

  中建(泉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建城镇综合开发业务、乃至华南的投资运营主体,成立于2018年4月12日,注册资本7亿元,中建方程持股55%,中建国际持股35%,中建七局持股10%。投资建设泉州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投资规模约300亿元。

泉州白沙片区棚改项目.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方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方程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信访邮箱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